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4-03-28 10:50:06   来源:   )

3月23日上午,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系列重要讲话,对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科技创新、加强生态保护等作出重要论述,具有很强的政治动员力、思想引领力、精神感召力、实践指导力。

《2024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了以深入实施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行动计划、加强固体废物、新污染物、塑料污染治理以及组织打好“三北”工程三大标志性战役为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从这一表述不难看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依然是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中的首要任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的高度重视。

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及全新的“新质生产力”概念后,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工作,充分开发利用新质生产力为室内环境卫生行业的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