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长沙市峰鹰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4-08-26 16:31:49   来源:   )

\

长沙市峰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空气污染检测和治理的公司。在长沙各区、衡阳、耒阳、株洲、湘谭、娄底、吉首、冷水江、怀化、岳阳汨罗、湘阴、安化、益阳、郴州、常德等市县设立28家分公司,业务服区包括广范。

在技术上我公司技术充分依托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湖南大学材料学院等科研院所。

在室内环境检测仪上,我公司拥有目前世界最先进的美国4160-2甲醛、美国1027氡检测仪,气相色谱、液相色谱、722分光光度计等先进设备能在现场快速检测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及污染源头。

在净化治理产品上,我公司采用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纳米复合催化技术,所有治理产品均为自主知识产权,并获得多项国家级专利。

公司秉承“真诚服务,客户满意”作为服务宗旨,以“奉献、完善、进取”作为企业精神,不断探索,努力进取,争做行业中的导航者。

二、服务范围

1、专业检测——采用以下专业设备进行检测分析,日本岛津气相色谱、722分光光度计、液相色谱、美国1027石材放射性氡检测仪、氨检测仪、TVOC室内空气检测设备。能快速、准确检测出空气中甲醛、苯、二甲苯、甲苯、氨、TVOC等有害气体,并出具法律效力的CMA检测报告。同时我公司还拥有美国4160电化学甲醛检测仪,可以快速锁定污染源头提升治理效果。

2、专业治理——专业承接各类写字楼、学校、早教中心、住宅、宾馆、酒店、娱乐场所、会议室、汽车等污染的治理,百分之百达到国家标准。

3、空气净化设备——负离子净化灯、活氧杀菌消毒机、激素PASS机、多功能水果蔬菜消毒箱、空气净化机、豪华居宝、汽车氧吧、移动消毒机等。

4、治理产品——三苯克星、甲醛清除触媒、空气触媒、特效除味剂等.

 

地址:芙蓉区杨家山(立交桥东)东方之珠北栋7703

电话:0731-88311611    0731-88311620

传真:0731-88311617 邮箱:fening1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