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湖南沐春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1-15 14:40:38   来源:   )

湖南沐春风环保科技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光路当代滨江写字楼1213室,是一家从事室内空气治理的高科技环保企业,根 据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室内空气检测、方案定制、空气治理等一 站式服务。专业治理甲醛、苯、氨、TVOC、杀菌除霉除臭,除油漆味,纺织品味,塑胶味等各种装修异味!本公司产品均采用进口微凝胶超高分子量化合物除臭剂、混合植物液。全部产品具有无毒无害无金属等报告,并且具有官方机构认定90%以上的除菌除霉效果。

室内空气治理是一个专业性极强,技术含量极高,操作 工艺及其复杂,必须彻底根治污染源,切断污染途径,诺森环保采用进口微凝胶超高分子量化合物除臭剂、混合植物液。利用超强渗透、分解技术治标,物质稳定聚合技术治本,标本兼治,药剂均由纯天然植物提取,无毒无 害无残留,掌握使用高分子技术、安全、无毒、对家居五金无任何影响。治理过后绝不反弹。

我们是一支年轻、敏锐、朝气蓬勃、志向远大的团队。在室内空气治理行业良莠不齐的时代下,我们秉承创新、高端、前沿、求实的发展理念,视所有同事为家人,视所有市场同业伙伴为家人,视所有客户为家人,产品坚持“在安全的基础上有效”。立足客户,创新求实,致力于改善人类生存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