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热烈欢迎广西有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加入湘净协

(发布时间 :2019-06-10 09:48:47   来源:   )

 \

广西有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第三方房屋检验、室内空气检测治理及提供装修管理信息咨询服务的公司。所有验房师皆拥有相关专业资质,在行业内拥有较高知名度,为广大业主进行房屋问题检验治理,让业主放心买房,放心验房,放心收房,放心住房。公司与广西电视台、广播电台、新浪广西、腾讯广西、网易广西等媒体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我们始终坚持“诚恳、踏实、专业+用心服务”的理念,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为购房者提供专业周到的验房服务,让您收房变得轻松,同时对自己的房子有个全面的了解,让装修入住的过程更加顺畅。在提升验房服务的同时,我们不断创新进取,以客户为本,从购房者实际需求出发,逐步推出了购房顾问、法律援助、装饰设计、装饰监理、空气检测、房屋修缮等一条龙服务,让您购房装修全程无忧。

 

地  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82号永凯现代城三单元2005室

电  话:0771-5382016   183766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