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湖南海瑞奕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3-15 15:50:48   来源:   )

\

湖南海瑞奕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28日,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营业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北路398号华盛花园3栋709室。本公司是青岛海尔集团大健康产业子公司--青岛海瑞洁净电子有限公司在湖南的全方位独家合作伙伴。公司拥有由国家级高级工程师及英国、美国等海归组成的强大科研团队,是一家致力于为用户专业提供空气健康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

海瑞科研团队长期以来致力于毒害气体治理事业,成效斐然。除醛技术的创新发明只是其中之一。十多年以来,海瑞团队长期耕耘在工业制造行业的毒气治理领域,在石化、染料涂料、烟草等行业的甲醛、苯类、一氧化碳(CO)、TVOC等毒气环境治理领域独领风骚,有口皆碑!

海瑞除醛技术是行业的重大发明,也是克服甲醛危害的重大突破!海瑞科研团队通过潜心研究,不断探索,从有机生物中成功萃取一种低温集合物----天然糖甙化合物。糖甙具有极性,是甲醛杀手,能迅速捕捉空气当中的甲醛,并将甲醛迅速分解成无毒的羟基盐和水!注意:海瑞除醛是充分彻底的分解消灭甲醛,而不是简单的吸附。

海瑞除甲醛技术发明专利号:ZL 200910016031.5,此专利技术已先后通过国际权威检测机构SGS、Intertek(天祥)和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国家检测机构的检测认证,除醛技术得到全球公认。

海瑞公司拥有行业除醛核心技术和成熟的治理工艺体系,秉承着“专业治理毒气、造福居家健康”的理念,从专注工业毒气治理转向为工业、民用毒气治理并重,意将除醛核心技术通过公司专业的服务走进千家万户,真正为广大用户解决“甲醛之痛”,始终遵循海尔“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千家万户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