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长沙杰森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4-08-29 15:55:29   来源:   )

长沙杰森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环保企业。公司位于湖南省长沙市万家丽中路358号上河国际A区18022室。公司科研团队潜心研究多年,并结合多年环境污染治理经验,研制出的创新环保低碳型高科技产品,包括室内装修污染治理、城市垃圾除臭、污水净化工程、车内空气净化治理等系列产品。产品销售网络已将覆盖湖南省内及周边各大城市,其精良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体系(首先在国内推出“SEGH装修污染治理工程服务”和“SEGH空调清洗工程服务”),卓越的经营理念,培养出一批训练有素的SEGH工程师队伍。针对不同装修污染源,采用科学的方法,为消费者的室内、车内、城市垃圾、生活污水等解除了因污染带来的痛苦,创造了S安全,E环保,G绿色,H健康的生活环境,在消费者中树立了“室内、车内装修污染治理专家”、“垃圾除臭专家”“污水净化专家”等形象。建立了有口皆碑的信誉和行业领航者地位。产品采用最新纳米空气净化技术,将一些特殊天然植物提取液及碳精水解液进行科学复配,使用时让雾化后的分子均匀分散在空中,其含有的强活性羟基自由基(-OH)能吸附空气中的异味分子,与异味分子发生分解、聚合、取代、置换和加成等化学反应,促使异味分子结构发生改变,使之变成无毒无味的分子,从而达到祛味、除臭、除甲醛等的目的,无毒不残留,无二次污染,治理后效果彻底不反弹,符合国际环保理念的环保产品。

电话:   +86-0731-88713319 地址: (长沙市万家丽中路358号上河国际A区18022室)

传真:   +86-0731-88713319 邮箱: 7069259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