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热烈欢迎湖南绿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湘净协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 :2019-07-31 15:20:08   来源:   )

\

浙大冰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依托于浙江大学实验室科研力量,由来自浙大、中科院、日本理化学研究院和意大利维罗纳大学的多位博士和硕士支持创办。2017年携手湖南绿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度拓展湖南市场,致力于为人类打造健康的室内空气环境,让呼吸成为营养,这是湖南绿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责任,更是使命。自成立以来,冰虫已为全国55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及46000多户家庭提供了室内空气检测及治理服务,其中包括杭州G20峰会、青岛上合峰会、“一带一路”标志性建筑-敦煌文博会馆、宁夏银川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等重大国家工程项目。

 

\

湖南绿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检测、施工队伍,安全有效的产品,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曾为湖南各地多家幼儿园、医院、银行、办公楼等提供空气中甲醛、苯系物、氨、TVOC等有害气体治理清除服务,因此获得了由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全国)协会联盟颁发的室内环境污染治理甲级施工资质。治理服务全五星级好评,对所有客户都是五年跟踪服务,给自己最高的做事标准,给客户最专业、最满意的服务,做您身边的室内空气健康专家!

施工案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