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长沙霖之叶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 :2014-08-29 15:45:09   来源:   )

     长沙霖之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系北京菱之花环保湖南总代理,日本三菱マテリァル株式会社 旗下DIA COAT LC--80光触媒的中国区法人,全权负责中国大陆光触媒的推广及运营,在总部实力雄厚的保障和产品研发创新下,融合了精湛的生物、化工、纳米材料等项尖端知识及高科技生产技术,高效清除分解甲醛、苯、氨、 TVOC等装修后的污染气体,根除了长期以来这些室内污染杀手对人们健康的危害,同时更彻底清除了细菌、病菌、霉菌、 厨厕异味、二手烟等。本着以改善人类呼吸健康生活环境为追求,以保护百姓及身边家人身体健康为使命,告别随时可以让人类致癌的甲醛、苯、TVOC等,告别容易引发炎症的霉菌、病毒及一些让人窒息的恶臭。公司秉着三菱最尖端技术产品,严谨的管理、完善的服务系统;力求与志同道合的各界人士精诚合作,实现共赢。

销售热线:0731-88032686 公司地址: 长沙市岳麓区麓谷汽配城6栋    

   电子邮箱::zhangzhongren540@163.com QQ:417979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