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湖南山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1-30 08:59:54   来源:   )

\

湖南山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是一家专注于室内/车内空气健康、专业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的高科技环保企业。公司与国内环保巨头——格丰环保集团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引进国家千人计划专家&美国国家实验室首席科学家:奉向东博士团队的最新科研产品及技术,提供专业的室内空气污染净化治理解决方案,致力为更多企业及家庭营造健康宜居的呼吸环境。

\

“康氣寳”产品经过中美两国多家专业检测机构的检测和认证,无毒无害,无二次污染,产品采用“森美思”核心技术,以气治气,靶向性彻底分解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其中,产品除醛率高达99%,各项空气污染净化治理效果也相当显著!

\

目前,康氣寳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家庭、汽车、学校、医院、银行、办公场所、酒店宾馆、政府单位等领域,已为国内上万家企事业单位及数万家庭提供了室内空气与治理服务。山山环保拥有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专业精英团队,拥有锐意进取、永攀高峰的拼搏精神。截至2019年11月,已在全国覆盖近百个服务网点,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

\

(“康氣寳”参展剪影)

湖南山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新兴的高新科技环保企业,本着“更环保,更健康,更自然”的企业使命。全体山山人秉承“诚信、专业、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以提高室内空气质量,改善大众居住环境为己任,不断加强技术研发、产品创新,以尖端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社会大众!

未来,山山环保愿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携手共赢,为营造人类健康环保的生存环境奋斗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