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热烈欢迎湖南健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加入湘净协

(发布时间 :2019-03-21 08:47:14   来源:   )

\

湖南健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经工商部门审核批准,注册资金200万元的高科技环保公司,是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并取得室内环境污染治理丙级资质等级证书!公司下设室内空气环保部和健恩管道清洗、全能家电清洗机设备部。

健恩环保科技是连云港岚宝科技有限公司授权的省级代理经销商,负责岚宝德源产品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和承接室内车内空气检测、治理业务!

岚宝德源品牌专业除甲醛、室内环境污染有害体、汽车除醛、新风系统空气净化!集团公司已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成功,股权代码:207021!中央电视CCTV_7 10:10分广告品牌己连播1560天,央视上榜品牌!央视战略合作伙伴!岚宝德源所有治疗、检测设备及药剂产品都由国家级检测机构检测,药剂纯植物液体提取,无化学勾兑成分。

相信品牌的力量,健恩环保始终秉承“诚信强企  人品造牌”的信念!遵循“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还您安心绿色的居住环境,为千家万户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