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热烈欢迎长沙民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湘净协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 :2019-07-17 10:28:54   来源:   )

\

长沙民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专业从事医疗感控设备的销售与服务。14年来秉承敬业乐群、真诚互信、品质卓越、服务快捷的经营理念赢得了众多客户群体的信赖与支持,销售网络覆盖湖南省内所有县级以上医疗区域。医疗感控设备在各级医院得到广泛应用,售后服务工作深得用户好评。

       

公司主要销售以下产品:

1、老肯牌感控设备系列:多功能空气消毒机、等离子体空气消毒机、层流净化杀菌机、床单位消毒机、软(硬)式内镜清洗中心、婴儿洗浴中心、低温过氧化氢等离子体灭菌器、脉动真空压力蒸汽灭菌器、医用全自动清洗机、全自动超声波清洗机、高、低温器械真空干燥柜、软硬内镜存储柜(单双门)、纯水机与软水机、供应室各种消毒灭菌设备及装修工程、医院不锈钢附属设施、灭菌耗材等。

2、老肯牌医院物联网可追溯管理系统、供应室、腔镜管理中心追溯系统,国家级第三方供应室托管中心。

3、同时还独家省代——老肯子公司—深圳国控医疗--医院自动化药房设备及工程,主要设备有:住院部片剂分包机及智能存取系统、门诊药房盒剂快速发药系统,切片机、剥药机、数粒机;静脉药物配置中心、药房层流净化工程整体设计规划、净化装修交钥匙工程。

 \ 
4、代理省级国产品牌——杭州才风高、低温生物培养箱、清创机、冰敷机、威孚蒸汽发生器、北京图南及韩国美滴乐水处理设备、深圳柏威输注泵、上海博恩登科牙科设备。
 \ 
 \ 
 \ 
 \ 
5、国外品牌省级代理——瑞士席勒除颤仪及运动心肺及德国普美康除颤仪、德国大可牙科灭菌器、意大利优尔达牙科蒸汽灭菌器、意大利QTS便盆清洗机等。

\

\

\

 

经营模式上采取直销与分销等多种灵活途径。一方面是作为生产厂家直接面向医院级所有客户及省市区血站、疾控中心等医疗机构及卫生职能部门,直接销售设备并提供产品服务;还有是面向省内外所有医疗医药销售公司,报单制授权代销及合作分销模式等多种模式。特别是售后服务管理方面:客户从签约之日起就建立档案服务手册,我们承诺所有客户每年一至两次不定期上门检修和维护工作。在产品报修程序上:长沙市内接到客户维修电话1小时到位服务,省内地区接到服务电话在24小时到位服务,及时解决问题,让客户无后顾之忧,真正体验家门口的服务。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全体工作人员全天候待机电话服务,保障客户的紧急需求。力争为湖南省医疗感控、民用消毒事业贡献力量,永远保持专注专业、尽善尽美、持续完善、超越精进的精神!

 \ 

在这个互联网、物联网无限链接的信息经济时代,大家团结、友善、平台实现互享,共建环保精神,呵护生命,关爱健康。共同在新经济、新智慧时代,奋勇前进!实现梦想!奉献价值!贡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