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全国)协会联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8 10:48:18   来源:   )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近日,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全国)协会联盟号召全国15家省室内净化行业协会的党员们齐聚重庆红岩村,现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追寻红色足迹,共筑红色堡垒,推动室内净化行业的健康发展。

\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党员们深刻领悟了红岩精神的内涵,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在室内净化行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红岩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室内净化行业的健康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

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全国)协会联盟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红色之旅,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不仅加深了对红色历史的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和组织凝聚力。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家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动室内净化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