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2024 年 3.15 大型现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今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3-19 10:48:45   来源:   )

\

3 月 15 日上午 9 点,由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指导,长沙市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湖南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湖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湖南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湖南省食品流通行业协会、湖南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主办的“创优消费环境,激发消费活力”3.15 活动在长沙市芙蓉区万家丽国际 mall 广场举行。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领导、芙蓉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行业协会、参加企业及消费者代表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副秘书长张前就今年 3.15 年主题宣传月活动进行了介绍,他呼吁大家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引导更多经营者积极践行诚信经营,全力营造安全、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活动现场,我会会员单位湖南东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康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其他行业参与企业的代表一起进行了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承诺宣誓。活动现场,市场监管部门设立了投诉举报咨询服务台,现场受理投诉咨询,省消保委律师团设立了“律师在现场”法律咨询服务,各协会也设立了咨询服务台。此外,参与企业还设置了真假产品辨别专区,向消费者传播普及相关消费常识,解答群众咨询、接受群众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