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行业资讯

详情页面

湖南首家超声除臭除味服务系统落户湖南爱绿瓷爱环境科技

(发布时间 :2018-07-24 16:53:42   来源:   )

7月22日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李浪带领长沙峰鹰环保、湖南绿盟环境工程、湖南博绿环保、长沙蚂蚁环保、湖南东展科技、湖南瑞尼健康产业、湖南三至环保、长沙兴圣康环保等优秀会员企业前往湖南爱绿瓷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交流活动。

       湖南爱绿瓷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钧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爱绿空间除臭除味项目,该项目主要针对垃圾处理站、垃圾填埋场、生产工厂车间、污水处理厂等场所产生的臭气异味进行治理。垃圾处理站、垃圾填埋场中垃圾腐烂发臭,产生了大量带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氨、有机氨及部分的硫醇、甲烷等强挥发性的恶臭有毒气体,工厂车间废气、污水处理厂等挥发出的硫化物、氨、甲胺类等有机挥发物质。上述场所产生的恶臭气体易扩散,刺激性气味大,可能对人的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内分泌系统、神经系统和精神产生不利影响。通过贵公司产品进行治理后均能达到满意效果。 同时该公司也是上海心动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总代理,公司推出的高科技空气净化治理产品,该产品基于多离子水技术的国家专利(专利号:ZL 201010555456.6)研发而成,能够长效持久去除甲醛、TVOC等室内装修污染,使家居和办公室内空气常保清洁、安全。

 

湖南爱绿瓷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持续改善室内室外空气环境、营造绿色环保为己任,创造”室内室外环境治理与持续净化产品综合一体化服务“真正满足了中国居民对自身居住环境质量的要求。 

 

最后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李浪就当前室内环境治理市场进行了客观、全面的分析,并明确表示协会将全力帮助湖南爱绿瓷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湖南市场做大做强,为会员企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