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行业资讯

详情页面

到呼博会鲜呼吸!呼博会倒计时第4天!预报名请进!

(发布时间 :2015-05-26 09:29:18   来源:   )
                                                         
        由广州市控制吸烟协会、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主办;广州经贸会展服务中心、广州怡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哥顿.艾迪大健康@2015亚太(广州)健康呼吸博览会”,拟于5月30日至6月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

        本次展会以“健康呼吸、美好人生”为主题,是全球首个以健康呼吸产业链概念为主题的专业品牌展会,设置了“空气净化”、“呼吸医学”、“绿色家装”、“控制吸烟”四大版块,展示面积10000平方米,来自全球100多家国内外健康呼吸领域的名企参展,将举办高峰论坛、跨国采购贸易洽谈、名医义诊等活动,钟南山院士亲笔题词:健康呼吸、美好人生。
       大会将邀请国内外千名健康呼吸领域的专家、学者、医生、采购商贸易商、代理经销商与会,举办各类大气环境治理与医疗、绿家居学术会议、开展热点难点问题辩论;企业与专家实现零距离接触。
       您来到现场可以采购空气净化产品、室内环境检测与污染防治产品、绿色环保零甲醛装饰材料、吸氧机制氧机肺功能仪等呼吸医学产品、功能性口罩、控烟戒烟产品等。还可以参与市民控烟戒烟签名(5月30-6月1日全天)、与名医面对面义诊交流(5月30日全天)、听各类专家讲解如何选择空气净化器、绿色装修产品以及如何进行室内污染防治(5月30-6月1日)、听钟南山话健康呼吸(5月31日上午)等。
       大会以邀请经销商代理商采购商贸易商等专业观众为主,但也欢迎更多的市民关注健康呼吸,从自身做起。因此也欢迎各社区街道办、各物业公司、房地产公司、企事业单位、媒体等单位组织社区居民积极参与。
       个体参观请直接在本页面报名保存电子二维码到现场验票换证入场;团体参观(20人以上)建议提前与组委会沟通,以便安排绿色通道办证,并安排集体现场拍摄采访事宜。

展会与论坛报名链接:
一、呼博会入场参观登记链接:
http://www.hudongba.mobi/party/yrpj-comm.html


二、特别需要参与某个专业论坛登记:(如无特殊说明,全开放座满为止)


5月30日上午10:00-11:30
开幕式暨两岸三地话空净(二楼三号馆会议区内)
http://www.hudongba.mobi/party/331r-comm.html

!530上午召开的两岸三地话空净是开幕当天的重头戏,其中代表大陆出场的朱焰,吴吉祥,顾士明三位的话空净无疑将吸引业内外广泛关注!朱教授为即将发布的空气净化器新国标的主编。新国标在海内外引起了很大的争议,来自台湾的批评更是尖锐有加。朱教授如把演讲变成记者招待会,当场回答业内外人士提出的问题,一定十分有看头。吴教授为医用空气净化器标准的起草者,是非家电空气净化器,百业净化,空气养生概念的发起与倡导者!一个乱哄哄,乱象纷呈,同质化严重的小家电空气净化器市场,一个崭新的喷薄而出的具有医疗保健用途的空气净化器市场!如此这般,530两岸三地话空净,注定不会平庸!紧接着顾会长的压轴演讲更加引人注目,广东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旗下有业内人士200万之众,来自两岸三地专家的报告必然在行业中产生重大的影响!万众瞩目,530广州亚太呼博会将开啟中华空气净化行业的的新篇章!



 

5月30日下午14:00-17:00

室内环境卫生与健康呼吸论坛(二楼三号馆会议区内)
http://www.hudongba.mobi/party/6c1r-comm.html
哥顿-艾迪大健康品牌发布会(三楼5号馆ABCD厅,限空气净化器专业代理经销商采购商与业内专家报名)
http://www.hudongba.mobi/party/cw28
 


5月31日上午9:00-11:30
哥顿-艾迪大健康产品发布会(二楼三号馆会议区内)
钟南山领衔健康呼吸高峰论坛(二楼三号馆会议区内)
http://www.hudongba.mobi/party/hg1r-comm.html

 
5月31日下午:14:00-17:00


名优推荐企业健康呼吸专业论坛(二楼三号馆会议区内)
http://www.hudongba.mobi/party/vsb8-comm.html
 

 
6月1日上午:


生态空间与绿家居高峰论坛
http://www.hudongba.mobi/party/qxb8-comm.html

上届回顾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c0ODg5OTAw.html


上届回顾图片:

\
 
国际采购贸易配对洽谈会专场:
 
呼吸疾病名医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