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行业资讯

详情页面

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传递真情.爱心助困”

(发布时间 :2015-01-26 14:03:06   来源:   )

“谢谢叔叔、阿姨们,新年开学我终于有自己的新书包了。”兰溪镇二年级学生李文光拿着收到的新书包、学习用品、还有过冬的手套帽子等兴奋的对参加活动的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袁锋秘书长说。

会旗飘飘耀乡间,关爱儿童温暖行。2015年1月25日,由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组织,湖南国美电器、湖南公共频道、中青网、益阳电视台等单位协办,携手益阳市赫山区兰溪镇政府给当地18个留守儿童、56户五保户及特困家庭送去了温暖。整个活动现场浓情郁郁,冬日暖阳映衬着孩子们纯真的笑容,清澈的双眸透露着他们对于辛福生活的渴望。面对镜头,他们看着爱心企业送去的米、油、棉被等物资,心里流露出无比的感激之情。

据悉,“传递真情.爱心助困”系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发起,将不定期为白血病患儿、留守儿童、五保户等弱势群进行救助,本次活动总策划罗宏,总负责人朱能武。本次活动感谢以下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