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品质消费,美好生活”湖南省2018年消费维权年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4-12 16:00:03   来源:   )

为深入开展“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年主题宣传活动,充分发挥我省在消费经济研究和消费维权领域理论方面的优势,“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湖南省2018年消费维权年主题研讨会于昨天上午9点在长沙举行。   

\

今天的活动由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湖南商学院经贸学院、《消费经济》杂志社共同主办,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红网特别支持。本次活动分为学术理论研讨和消费维权对话两个环节。有关行政部门、消协组织、行业协会、新闻媒体、相关企业等负责人齐聚一堂对2018年“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消费维权年主题进行研讨,宣传“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年主题,呼吁全社会崇尚品质消费理念,适应品质消费需求,创造品质消费环境,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

出席本次研讨会的嘉宾有:    

湖南省工商局副局长 李沐

博士生导师、省政府参事 《消费经济》主编 柳思维

博士生导师 李松龄

湘潭大学商学院院长 楚尔鸣

《消费经济》副主编 研究员、所长 尹向东

博士生导师 龚志民

《消费经济》副主编  副教授 博士 何昀

副教授 博士 陶开宇     

教授 杨爽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处长 张国平

《三湘都市报》总编辑 张茧

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沈国清

湖南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 李浪

湖南友阿云商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许勇波

 \ 

随着广大消费者环保意识的不断提升,对室内空气污染的危害已经有了深刻的认识,有八成以上的消费者选择了通过购买活性炭、甲醛药剂等来进行室内空气净化,从而实现新房环保安全入住,这样做真的有效吗?湖南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李浪向大家介绍了我国相关室内空气质量标准及消费者如何选择正规的空气治理公司。

 \ 

室内环境净化是一项系统工程,不是简单买点净化产品就可以彻底解决的,要想呼吸到新鲜洁净的空气必须综合治理,从而达到理想的效果。目前主流的科学空气净化方法是将室内甲醛治理、新风净化、室内空气净化器、杀菌消毒、负离子等技术相互结合,从而达到高品质空气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