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为偏远乡村困难户送温暖公益

(发布时间 :2016-12-27 15:24:15   来源:   )

每到年底,各个单位的年会即成为重头活动。2016年12月23日,湖南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年会,组织了会员单位120余人集体前往湘潭县青山桥镇鳌鱼小学进行助学活动。

 \

据介绍,湘潭县青山桥镇鳌鱼小学小学初建于1975年,1993年经过一次维修,2015年由于年久失修,造成局部垮塌。现在校学生90等人全部临时安置在村里祠堂上课。

 \

协会车队到达后在校长肖俭敏的带领下,对学校30名家庭困难学生发放了学习文具、帽子、围巾等过冬物资。

 \

\

\

\

其中有7名特困生,协会另行发放了助困金。同时,协会购买了大量课外读物,为该校学生成立了一个课外读物阅览室。

\
 

助学之外,协会还向当地孤寡老人、困难户共计50户,发放大米、油、被褥等过冬物资。

\

\

\

其中有6户特困户,由协会另行发放了助困金。
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李浪表示:取消在星级酒店开年会,把年会费用节约下来,带领协会会员们一起为偏远乡村的孩子们与孤寡老人们献爱心,这样的年会才更有意义!

\

\

\

\

 \


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年度总结大会顺利在鳌鱼小学的教室顺利召开。

 \

本次活动虽在寒冬,但是每个人心中都充满了温暖,爱能融化冰雪,爱能打开心扉,爱能使人温暖。只要我们用心去关爱他们,爱会给予我们欢乐和力量。

 

\

 \

  备注:本次活动共筹集善款21600元,实际购买物资19900元,剩余1700元,剩余款项用于下次公益活动使用。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