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新媒体营销论坛暨赫为净化中国行交流会在长沙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7-03 10:25:43   来源:   )

本站讯6月29日,由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全国)协会联盟、湖南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赫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中净盟新媒体营销论坛暨赫为净化中国行(湖南)交流会在长沙圆满举行。

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全国)协会联盟秘书长、湖南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会长李浪、赫为科技联合创始人、总经理王友胜、湘卫协副会长、湖南康家环保总经理赵荣、湖南青萌环保总经理吴锋、赫为科技华中区总经理钟海玉等来自全省50多家空净行业企业代表出席活动。赫为科技董事长助理钟澎主持论坛。

此次论坛旨在搭建新媒体营销与新风净化领域合作交流平台,汇智能、出火花,进一步推动空净行业新媒体市场战略,营造湘卫协会员企业创业良好氛围,帮助参会企业借助新媒体营销寻找新利润点,推动除甲醛行业与新风净化领域的强强联手,为企业市场开拓提供一个可靠的切入点,提高传播能力,优质高效完成营销工作,实现企业经营新的增长。

湖南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会长李浪在致辞中表示,目前国内空净行业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且逐渐在往数字信息化方向迈进。在国家鼓励数字经济,发展平台经济的背景下,为促进空净行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释放新媒体营销潜能,赋能智造行业,希望新媒体营销能为传统空净行业提升进步注入新的活力,推动行业的进步与发展。湘卫协表示未来会持续推动行业规范标准与定价,挖掘优质案例,通过推行产品创新、品质升级和经验分享等全方位、立体式的品牌互助模式,坚决推进行业治理,牢筑品质高墙,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室内空净质量。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品质产品和服务,为助力空净行业全面发展持续努力。

本次论坛邀请了新媒体领域的专家及新风净化领域大咖分享讨论。中国洁净杀菌新风行业知名企业家,赫为科技董事长邓富强(赫为强哥)发表视频致辞。邓富强表示,中国新风净化行业处于非常好的发展阶段,赫为发展至今,坚持以“好的产品自己会说话”的经营理念,坚持渠道为王,本着“招得来、留得住、养得大、赚到钱”的服务理念,帮助合作伙伴发展壮大。

湘卫协会员、湖南青萌环保总经理吴锋实战解析新媒体营销成功案例,其抖音单账号无任何投流咨询转化变现40万+,在除甲醛这个行业中探索出了一条新的发展之路,助力企业结合案例分析自身实际情况,找准新媒体营销途径,实现企业经营目标。

赫为科技董事长助理钟澎现场分享了【赫为强哥】短视频运营案经验,【赫为强哥】短视频运营19个月以来取得了令人羡慕的成绩,本着真实记录赫为创业故事、通过正能量内容输出给创业者点滴启发、传播赫为品牌三个初衷;目前共发布260余件作品,全平台超过600万粉丝,超过20亿的播放量,其中4个单品播放量过亿,10个单品播放量过千万,每天均能收到几十条有效商业价值信息。截止目前,展开了60多场直播(每周二视频号直播,每周四抖音号直播),已成为赫为市场业绩的重要补充,也是赫为品牌发声的重要渠道。

湘卫协副会长、湖南康家环保总经理赵荣现场激情分享《如何快速获取客户信任》,深受现场企业好评。

会上,赫为科技联合创始人、总经理王友胜结合其在新风净化领域丰富的经验,就新风净化行业的现状以及发展前景与在场嘉宾进行了分享。王总表示,而作为新风净化行业来说,最大的国家战略就是“双碳”战略目标,随着碳达峰、碳中和的强力推进,新风净化行业将迎来有史以来最大的发展窗口和机遇。

王总现场着重分享了赫为在新风净化领域的技术研究成果,行业痛点难点,行业发展趋势等。他强调,赫为坚持以创新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以科技赋能+营销赋能全面推动企业整体内生发展,实现新风+净化全场景应用的落地与下沉,不断创新研发行业爆品,构建共享商机平台,打造基于消费者健康空气需求的产品矩阵,全面实现新风净化领域协同发展生态圈。

会议结束前,湖南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会长李浪为现场特邀分享嘉宾王友胜、赵荣、吴锋、钟澎颁发“新媒体运营导师”聘书。

据了解,赫为新风净化中国行活动由赫为科技倡导举办,在全国已举办200多场不同大小的行业交流活动。赫为科技专注于洁净环境、空气净化、杀菌消毒处理技术的深度研究,以洁净新风净化产品为依托,致力于为微电子洁净行业、生物制药行业、高端食品制造行业、医疗洁净手术室以及国内外住宅、办公及商业服务场所提供全面的空气品质管理解决方案,为绿色建筑、近零能耗建筑等响应“双碳战略”的高科技建筑提供高效的全热回收新风净化机、环境控制一体机等。拥有EAFSS医疗级杀菌净化技术、RHS净化技术、智能控制技术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专利,具备全场景空气洁净处理应用的服务能力,是中国新风净化行业十大品牌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