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我会被省消保委授予“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消费者投诉站”

(发布时间 :2023-04-19 15:20:21   来源:   )

 

 

415-16日我会参加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举办的“提振消费信心,我们在行动”湖南省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启动仪式。16号上午在举行“两站一基地”授牌仪式上,我会被省消保委授予“湖南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消费者投诉站”。
会上李浪会长作为“两站一基地”代表在大会上发言。李浪会长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认真受理室内环境卫生方面的消费投诉,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良好消费环境、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2023年,我们将紧跟省消保委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行业投诉站的作用,为推动消费供给提质升级,推动消保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行业力量。

\

本次活动,是省消保委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两会”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023消费主题年而举行的大型社会公益活动。中国消费者协会消费指导部主任吕金波,湖南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省消保委副主任李沐,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刘学如、消保处处长汪霖、网络交易安全监管处一级调研员熊晓甦,省消保委党支部书记何雷、副主任兼秘书长吴卫、副秘书长张前等领导和湘佳牧业董事长喻自文及全省各级消保委组织负责人、“两站一基地”代表共100多人出席了会议。会上省消保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吴卫宣读了倡议书,副秘书长张前宣读了授予“两站一基地”决定。石门县副县长万勇平、常德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苠睿代表各自单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国消费者协会消费指导部吕金波主任、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省消保委李沐副主任就如何开展提振消费信心提出了具体要求。

\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举行了座谈,听取了中国鲜禽第一股“湘佳股份”的介绍,并参观了湘佳牧业生产加工基地,受到公司全体员工的热情接待。

湖南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消费者投诉热线:0731-849 1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