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湖南康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6-11-21 10:24:48   来源:   )

公司简介

湖南康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属科技部认定批准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1000万,股权代码303499HN,是一家专业从事室(车)内空气检测、室内空气治理、环保产品研发、生产、技术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分为华北、华东、华西、华南五个大区,全国拥有25家分公司。自2015年成立以来,康家环保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逐步将公司打造成了一个高质量,高服务,重合同,守信誉的口碑企业。旗下有康家净品汇、中大冰净、中洁长研等多种自主品牌,其中,“康家净品汇”被评为“中国室内空气净化行业十大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产品包括甲醛清除剂,植物除味因子,新型光触媒等十多种,经过国际权威SGS(瑞士通用公证行),广东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分析测试中心三大机构检测认证,实际经口无毒,除醛率高达96.3%,光触媒纳米粒径最小达到4纳米,遥遥领先于大部分同类产品。

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康家环保从未忘记自身的社会责任,多次参加或举办各类爱心公益活动。疫情期间,康家团队,始终活跃在抗疫第地线,为长沙汽车西站等重要公共交通枢纽以及长沙多所中小学公益消毒服务。

 

企业规模

公司分为华北、华东、华西、华南五个大区,全国拥有25家分公司,在上海、南京、杭州、北京、天津、西安、海口、三亚、青岛、济南、武汉、长沙、重庆、广州、深圳等全国15个城市开设服务中心,服务覆盖40多个城市,服务企业1200多家,为30000多家庭提供室内空气治理服务。

 

品牌与产品

康家环保一直致力于口碑品牌的打造,旗下有康家净品汇、中大冰净、中洁长研等多种品牌,其中,“康家净品汇”被评为“中国室内空气净化行业十大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

旗下产品包括甲醛清除剂,植物除味因子,新型光触媒等十多种,经过国际权威SGS(瑞士通用公证行),广东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分析测试中心三大机构检测认证,实际经口无毒,除醛率高达96.3%,光触媒纳米粒径最小达到4纳米,遥遥领先于大部分同类产品。

甲醛清除剂

采用最新仿生铠甲技术,试剂喷涂在物品表面后,形成长效的仿生铠甲层,材料中释放的甲醛分子在经过铠甲层时,与铠甲层中的有机分子接触后,反应生成一个水分子,碳原子被固定生成无害且有保护作用的类树脂分子,形成二次保护铠甲层。

\

植物除味因子

引进国外先进生物可降解性和自然植物提取物合成复合技术研发面成,以沙仁、肉桂、藿香、艾叶、秦皮等纯中草药为原料,经最新工艺提纯脱色研制而成,是一种纯天然高效清除室内装修污染异味的新产品。产品清澈透明、无毒无污染、不含氧化剂,安全环保,对人体无任何毒副作用,针对室内家具油漆、粘合剂和胶水等缓慢释放的总挥发性有机物(TVOC)导致的异味具有良好的降解作用。

4纳米光触媒

纳米光触媒产品的纳米粒径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粒径越小,催化效果越高,当粒子的大小在1~10nm 纳米级时,就会出现量子效应,成为量子化粒子,导致明显禁带变宽,从而使电子-空穴对具有更强的氧化还原能力,催化活性将随尺寸量子化程度的提高而增加。尺寸的量子化也使半导体获得更大的电荷迁移速率,空穴与电子复合的几率大大减小,也有利于提高光催化反应的效率。康家环保光触媒产品的粒径最小达到了4纳米,其表面活性度非常高。

 

发展历程

2015年落户长沙

2016年5月,城南(雨花)分公司成立

2016年8月,湘潭分公司成立

2016年9月,益阳分公司成立

2016年10月,望城分公司成立

2016年12月,天心分公司,芙蓉分公司,城步分公司,汝城分公司相继成立

2017年3月,邵阳分公司成立

2017年5月、康家环保联手苏宁清新博士,打造室内空气净化行业互联网+与现代服务新模式。

2017年6月,江苏南京服务中心成立

2017年8月,上海、浙江杭州、山东济南服务中心成立

2017年9月,康家环保技术总监龙鹤作为专家受邀参加湖南都市频道真相大求真栏目。

2018年06月,广东江门、深圳服务中心成立。

2018年10月,湖南华容服务中心成立

2018年12月,海南海口服务中心成立

2018年10月,在湖南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股权代码303499HN。

2018年11月, 康家环保受邀参加长沙市第三届创新创业博览会,并在会上展示了其室内空气综合治理技术,获得了湖南公共频道的报道。

2018年11月,康家环保与华泰保险正式合作,华泰保险为康家环保治理服务承保,单个项目最高保额可达100万。

2019年4月,康家环保研发生产基地正式投入使用,月产量可达5万吨。

2019年6月,北京、天津服务中心成立

2019年11月,由湖南省商务厅指导,康家环保参编的《环保企业商务诚信等级评价准则》标准正式实施执行,康家环保成为首批执行《环保企业商务诚信等级评价准则》(T/XJX 002—2019)的企业,并由湖南省商务厅市场秩序处领导颁发AAAAA级商务诚信等级证书。

2020年10月,贵州遵义服务中心成立。

2020年12月,海南三亚服务中心成立

2020年12月,成功申报并获批湖南省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2043002018。

2021年3月,陕西西安、河南郑州、河北石家庄、湖北武汉服务中心成立

 

公司荣誉

2016年,湖南康家环保参加慈善公益活动被评为爱心企业

2016年,湖南康家环保被评为室内环境净化行业突出贡献奖

2016年,获得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甲级施工资质

2017年,康家环保董事长赵荣当选为“湖南省室内空气净化行业副会长”康家环保成为“湖南省室内空气净化行业副会长单位”。

2017年,公司技术总监龙鹤被聘为“室内环境治理应用专家委员会”专家。

2018年,康家环保董事长赵荣被聘为“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携手康家环保正式与高校签订产学研基地协议与校企合作协议,在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等多方面深入合作。

2018年,突破行业技术瓶颈,取得室内空气净化技术取到8项国家专利

2019年11月,公司技术再次取得突破性进展荣获室内空气净化行业杰出贡献奖

2019年12月,施工项目荣获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示范工程奖

2019年康家环保旗下品牌“康家净品汇”被评为“中国室内空气净化行业十大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

2020年,湖南康家环保通过ISO9001,ISO14001,ISO45001三大体系认证,成为湖南省同时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的室内空气治理企业。

2020年,湖南康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申报并获批湖南省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2043002018。

\

2021年,湖南康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申报并获批长沙市两型产品政府采购名录。

2021年初,被湖南省科技厅评为科技型中小企业

2021年,康家净品汇产品分别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中央电视台农业频道进行品牌广告展播

\

公司文化

企业愿景:“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空气净化产业服务商”

企业宗旨:“以先进的技术赢得市场,用极致的服务感动客户”

发展战略:“立足湖南,辐射全国”

经营理念:诚信经营,把康家环保打造成消费者心目中的口碑品牌

 

公益活动

2016年,进行贫困地区送温暖送物资慈善公益活动,获爱心企业证书。

疫情期间,为长沙汽车西站等公共交通枢纽进行公益消杀,为全民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期间,为确保长沙市各中小学顺利开学,联合长沙市教育局,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举办“大爱护航消毒灭菌防疫”大型公益活动,共同为长沙100所中小学进行开学前的公益消毒。荣获长沙市教育局颁发的爱心企业证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