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四川省世有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6-10-26 10:08:30   来源:   )

四川省世有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省世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环境检测治理的高科技环保企业,目前,公司从事的室内环境检测和治理项目,所采用的室内空气检测仪器已经通过了国家质检部门的CMA认证,公司治理工艺凝聚了国外室内环境治理领域的先进技术,为广大客户的健康提供系统性的服务。  

产品介绍 

     欧洲诺和诺德集团研发、生产的诺维信(novozymes)系列最新的生物技术和产品,其采用第三代生物环保技术,选用特选天然微生物和原生动物,对污染物中投放诺维信(novozymes)产品后,天然微生物和原生动物以污染物中的有机物、富营养元素为食物,大量生长繁殖,加速消耗污染物中有机物和营养成份,从而彻底治理。诺维信(novozymes)已与法国、意大利、瑞士、英国、美国、以色列等发达国家的科技、环保机构建立了广泛密切的联系。

    自公司成立至今,我们始终秉承“做良心企业,稳健发展,创建共赢”的经营理念,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安全有效的室内环境净化方案和服务,坚持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凭借多年的积累与室内污染源治理经验,世有科技已建成一支科技力量雄厚、施工技术优质、治理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团队。先后成为数家大型企事业单位、商厦、普通住宅、别墅、高等 学府、幼儿园等客户进行室内空气净化,治理面同时,更赢得了客户的认可,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培养了很多忠实客户。

     保障人们室内空气安全是我们的使命,我们从未松懈的为之努力着!而“急客户之所急,想为客户之所想”,是世有人的工作方式——为此,我们一次又一次的赢得了客户的认同与赞赏!这种荣誉的获得,已经成为世有人行动的原动力,世有全体人员将继续为之而努力奋斗,因为我们坚信:没有客户的认可与支持,就没有世有今日的辉煌!

    世有全体人员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客户,同时希望来自更多新客户在未来的见证!  

 

服务流程:

\


 

联系我们:

四川世有科技有限公司

邓经理:132 8139 7666     180 9005 9664  

传真:0838-2538166

邮编:618000

网址:http://www.scsykj.net   

邮箱:355149398@qq.com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渭河路39号D座1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