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南阳市新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5-04-20 14:55:24   来源:   )

\

   新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环境治理的专业公司。公司从事现代楼宇中央空调清洗、消毒、维修、保养及二次供水设施清洁消毒、水质检测、室内除甲醛、二氧化氯发生器等专业服务,是南阳市首家引进国外先进全智能机器人清洗的专业公司,也是一家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空气净化系列产品为一体的新型高科技企业,掌握空气净化领域的核心技术,并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及行业内的各种荣誉。公司成立于2008年,一直致力于环境空气品质和水质安全的科研工作,始终坚持“品质源自专业”的经营宗旨,目前已拥有独立自主的科研团队和技术团队,长期服务于政府办公大楼、大型商场、超市、高级写字楼、星级酒店、工厂等公共场所。公司在2010年获得了风管清洗协会A级能力证书,并通过ISO9000质量认证体系和ISO14000环境保护认证体系,也是本行业中唯一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诚信企业。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销售空气净化、水处理、二氧化氯发生器等环保设备,提供中央空调清洗,二次供水设施清洁消毒,室内甲醛处理等专业服务项目。所有设备采用原装进口Air-Care品牌,具备专业化、系统化的专业清洁优势,通过技术引进和技术研发相结合的方式,建立起适合处理我国各种集中空调、二次供水设施清洗等先进方法,并在实践中不断改进和优化,形成了自己的独特技术路线和清洁方案。从方案设计、施工、调试、运行以及技术培训、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对工程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的精心管理,严格把关,科学实施,确保每个项目都成为优质工程。

新康环保将倾力打造成国内一流产品、一流品牌,以“健康时尚第一品牌”为奋斗目标,竭力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南阳市新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18638977358

电话:0377-63229555

   0377-61707135

传真:0377-61707138

邮箱:nysuncome@126.com

网址:www.nysuncome.com

地址:南阳市七一路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