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活动介绍

详情页面

麓谷企业发起成立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 :2014-12-10 10:53:02   来源:   )

高新麓谷7月5日讯 甲醛、苯系物、PM2.5……这些危害广大市民健康的污染物将有一个更强大的“敌人”了!7月4日,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这个由麓谷企业湖南东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起、组织的协会,将会助力湖南室内空气净化行业的规范发展。

        
    据了解,该协会共有53个成员单位,共有51名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会上,大家通过举手表决通过了协会会旗、会徽,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经投票,东展科技总经理李浪当选该协会理事会会长。

        
    该协会产生成立后,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协调同行关系,聚集行业整体优势,提升协会成员企业的竞争力,助力企业发展。

\

74日,由麓谷企业东展科技发起的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