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环保意识

详情页面

温度与甲醛成正比,夏天除醛降温同步进行

(发布时间 :2015-07-24 14:56:16   来源:   )

 老天爷终于发“大招”,高温热潮猛烈来袭,行走在太阳下的五花肉们,你们为自己带盐了吗?

 

  夏季高温带来的不仅仅是酷暑难耐,并且,高温可加快光化学反应速率,从而提高大气层有害气体的浓度,进一步伤害人体健康。在高温区内,空气密度小,气压低,容易产生气旋式上升气流,使得周围各种废气和化学有害气体不断对高温区进行补充。在这些有害气体作用下,居民极易患上消化系统或神经系统疾病。伴随着夏季高温到来,降温成为了我们家庭生活的首要步骤,但我们更不能忽略的是——环境质量。

  在这里,环境质量指的是与咱们贴的更近的,室内房间的空气质量。家装污染潜伏期长,夏季甲醛检测比冬季高出多倍,也就是说,同样一个房间,在夏季温度达到30度以上时,室内污染程度可能比冬季温度在10度以下时高出3至7倍。目前中国每年由室内装修污染引起的超额死亡数已经达到11.1万人,平均每天304人,超额急诊数达430万人次。

 

  而室内污染来源60%均为甲醛,夏季的温度超过三十摄氏度以上,甲醛的释放量会呈现爆发式增长。而且夏季一般在室内都是关闭门窗,在家里或者办公室呆的时间都超过10小时。时间越长,甲醛在整个室内的积累量也是越多。在这炎炎夏日,高温病毒聚集的好时节,你还敢说空气质量你不在意吗?

 

  甲醛主要潜伏在四大地方:

  一是用做室内装饰的胶合板、细木工板、中密度纤维板和刨花板等人造板材。

  二是用人造板制造的家具。

  三是含有甲醛成分的其他各类装饰材料,如白乳胶、泡沫塑料、油漆和涂料等。

  四是室内装饰纺织品、包括床上用品、墙布、墙纸、化纤地毯、窗帘和布艺家具。

  覆盖咱们家居各方面的甲醛,查找难度系数五颗星!

 

  甲醛严重危害着我们身体健康,一定要寻找专业的CMA检测机构进行空气检测,才能放心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