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行业资讯

详情页面

车里暴晒之后,甲醛超标127倍!

(发布时间 :2018-07-20 14:12:31   来源:   )

 

 

 天气越来越热,很多人出门的时候喜欢开车,打开空调、关闭车窗,吹着空调的凉风别提有多惬意了。可是你知道吗?车的内饰暴晒后会释放有毒物质,简直太恐怖!

车里的空气质量,你真的有关注吗?

    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设计了实验环节,对汽车脚垫样品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进行检测。

 

 在高温环境下,汽车脚垫样品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含量测试结果显示:甲醛、乙醛两项挥发物值相当高,最为严重的是甲醛问题,超过车内甲醛最高浓度限值的有17组样品,平均超过限值12.3倍,最高一组超限127.3倍!!

   超过车内乙醛最高浓度限值的有13组,平均超过限值9.2倍,最高一组超限70.9倍!

 

 实验还发现,价格高低并不是决定因素,高价位的脚垫也中招!

 

小贴士

脚垫怎么选?

1、价格不是决定脚垫质量的重要因素,无需盲目追求高价格产品。网购脚垫的整体质量要明显低于实体店销售脚垫的质量。

2、从材质上看,皮革、亚麻和PVC塑料的环保性能相对较为安全。

3、选购时,可以将脚垫放置在密闭的塑料袋中,快速、交替地闻不同脚垫释放出的气味。劣质脚垫,产生相对更刺激的气味。

4、购买汽车脚垫时注意查看脚垫标签上的信息,确保所买的脚垫不是三无产品。

 

如何改善车内空气质量?

车内空气中苯、甲醛易超标,定期检测不可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