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行业资讯

详情页面

装修中最不能省的6个地方,你一定要知道!

(发布时间 :2018-07-07 10:52:45   来源:   )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装修最理想的效果就是好看、实用还便宜,但凡事无法做到十全十美,请谨记一个标准:“切忌因小失大”,以下6个装修中千万不能省的地方,千万要注意。

 

 

水电材料费用不能省

 

水电材料不能省,所有电线、辅料、开关、插座必须使用合格产品,必须来自正规厂家,并由专业水电工安装。所有水管、辅料、阀门、配件也必须使用有品牌、有信誉、有质量保证的产品。这些都是该花的钱,能让家人在日常生活中正常地使用水电,并能保障生命财产的安全,绝对不该省。

 

马桶费用不能省

 

卫浴间尤其是马桶不能图省钱,好的马桶使用时,冲力大、干净整洁、噪音小、气味也小。更换马桶是一件吃力不讨好的事情,还不如装修时一步到位,买个质量好的,省心省力。顺便说一句,卫浴间潮湿物品容易生锈,尽量使用大品牌的优质产品。

 

涂料费用不能省

 

在正规网店和专卖店购买品牌涂料,确保涂料的质量。另外装修中所使用的万能胶、玻璃胶、水泥等一些辅料,还有乳胶漆、人造板材等都必须用心选择,不能因小失大,因为很多劣质胶水中含有大量的甲醛等有害物质,会给装修带来很大的污染,劣质人造板甲醛的释放周期可达十几年,对健康的危害极大。

防水费用不能省

 

劣质防水材料不但起不到很好的防水作用,而且还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质,所以这方面的钱省不得。所以对于防水材料,要特别注重质量,绿色环保为佳,以免对人体健康产生影响,顺便提醒一句,防水别忘了验收:对防水的部位注满水,放置一天后看水是否会渗漏进墙体内。防水材料和防水施工同时做到位才行。

 

合适自己的床垫不能省

 

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床垫的质量决定了你晚上的睡眠和你白天的状态。好床垫的制作材料,工艺,环保性都优于普通床垫,自然也会对人体健康更有益。劣质床垫时间一长会变形、有异味、滋生细菌等,影响生活质量与身体健康。选一个好床垫就是选择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

开关插座不能省

 

开关插座虽小,但却非常重要。开关插座都有电,又经常用手碰到,是火灾隐患的源头,实在危险。所以千万不要因为贪图便宜买了假货或者劣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