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行业资讯

详情页面

室内做检测治理的必要性

(发布时间 :2014-08-22 14:48:35   来源:   )

   新房装修后或是装修后已入住了的有必要做检测与治理吗?其实这是一个肯定的,当然有必要!但是很多业主朋友都对这个检测与治理是半信半凝的,真的那么有效,一检测然后治理一下室内的有害物质就没了?如果不检测与治理的话,那会不会像媒体报导的那样家里人会患上种种怪病呢?这个治理与不治理一直在心里不停地徘徊着!

    其实不管是新房刚装修还是已经入住几年了的,做一下检测与治理都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我们都知道,只要有装修就会有污染!并不是说装修后开门开窗或是放一些花花草草就可以把这些有害物质去除掉的。就拿甲醛来说吧,它的有效挥发期是3—15年,是一种无色,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气体。易溶于水、醇醚。甲醛在常温下是气态,通常以水溶液形式出现。其40%的水溶液称为福尔马林,此溶液沸点为19℃。故在室温时极易挥发,随着温度的上升挥发速度加快浓度也就越高,对人体的危害也就越大!

    像甲醛对人体的危害通常有:轻者有鼻、咽、喉部不适和烧灼感、流涕、咽疼、咳嗽等,重者有胸部紧逼感,呼吸困难、头痛、心烦等,长期过量吸入甲醛可引发鼻咽癌、喉癌等多种严重疾病。 如果是长期接触低剂量甲醛可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引起鼻咽癌、结肠癌、脑瘤、月经紊乱、细胞核的基因突变,DNA单链内交连和DNA与蛋白质交连及抑制DNA损伤的修复、妊娠综合症、引起新生儿染色体异常、白血病,引起青少年记忆力和智力下降等病状。 所以室内做检测与治理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