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媒体看协会

详情页面

2014清新居室行动

(发布时间 :2014-12-13 15:45:49   来源:   )

为了更好规范湖南省室内环境检测治理市场,2014年12月11日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2014清新居室行动联合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湖南省产商品质量监督研究院、湖南都市频道等单位,对我省室内空气检测治理乱象进行曝光并查处。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袁锋秘书长在新闻发言中表示,广大消费者在选择室内空气治理时一定要选择取得了由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颁发的室内空气治理施工资质证书的企业,而不是什么单位都可以承接你家的室内空气治理,千万不要盲目选择游击队类型的治理单位,同时,在治理前一定要和治理公司签订由第三方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统一制定的湖南省室内空气治理合同,这样才可以更好的保证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消费者也可以登陆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官网http://www.hnjhxh.org/对治理单位的施工资质及合同真伪进行查询,以免上当受骗。

\

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袁锋秘书长接受湖南都是频道采访\

 

专家提醒市民,室内空气检测认准“CMA”资质

\

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颁发的室内空气治理施工资质证书

 

广大消费者在选择室内空气治理时一定要选择取得了由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颁发的室内空气治理施工资质证书的企业  

 
 
湖南都市新闻报道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