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卫生间除臭

(发布时间 :2014-10-31 16:17:31   来源:   )

 

\

 

公共厕所除臭设备,小便器、蹲厕、坐厕均可安装,我公司为湖南省代理。               

洗手间臭味的来源:

    洗手间内九成以上的臭味(氨、硫化氢等)来源于管道内的沉积物。沉积物的不断发酵变异,产生了大量的臭源和细菌、霉菌,污染空气环境,直接造成人类的不适感,甚至成为发病的诱因。洗手间即使每天24小时都有清洁工人,也只能清洁其表面卫生,不能除祛污源。

目前市场除臭产品状况:

    目前市场用于洗手间除臭产品(空气清新剂、樟脑丸、香塔、蚊香、香片剂

    作用机理:均为“遮盖法”;

    使用效率:时间有长有短;

    服务方式:均无;

    对健康影响:均“有毒副作用”;

    效果:不能消除。

遮盖法不是除臭的可靠方法

    1、当恶臭比用来遮盖的“香味”更浓时,则遮盖不住臭味;

    2、当用来遮盖的“香味”与恶臭相冲会产生更怪异的气味;

    3、当用来遮盖的“香味”越来越淡时,则掩盖不住臭味;

    4、一般香味喷剂较空气重,因此很快便下降,以致效力减弱。

    怎么才能彻底清除异臭和细菌、霉菌,真正保持较好的洗手间卫生?赛诺系统是最佳解决方案

赛诺系统的原理:

    赛诺系统是美国环保局EPA认定为当今世界在洗手间内使用的最为领先且适用的除臭消毒环保产品,是彻底根治臭味而非现时普遍采用的香味遮盖臭味的方法。

    赛诺系统是现代科学产品,它是利用地心引力均匀地将无毒环保的生化液体送到厕缸或尿盆、下水道,从而令洗手间完全没有臭味,无须使用浓烈的香精气味去遮臭,因而保证空气清新。

赛诺系统的特点:

    1、以微生降解方式消除洗手间、排污管道内的有机腐化物,将臭源排解,彻底抑制硫化气体和氨气的产生,从而达到根除臭味,而非芳香剂遮盖臭味;

    2、含环保杀菌成份,可直接杀灭产生腐臭味的微生物及菌群,对真菌类有完全的消灭力,进一步清除污染源;

    3、含天然果酸类清洁成份,自动清洁器皿表面及排污管道上的有机附着物,达到人手难以清洁和疏通的效果;

    4、每年365天,每天24小时不断工作,不需要动力,效果持续稳定可靠。 

赛诺系统的专业服务:

    1、所有赛诺系统的装置均有专业服务人员免费安装,您所要做的只是每月付出一定的使用服务费;

    2、专业服务人员每月将定期地去检查、调校、清洁所有的装置以及加添赛诺系统特别配方药液,不需您增添任何的附加费用。

     联系人:孔经理  13973137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