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长沙中环浩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6-04-26 09:32:07   来源:   )

    长沙中环浩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环保专业领域人才为主力军成立的环保科技公司,专业从事环保产品研发以及室内、车内因材料/装修引起的甲醛、苯、氨等有毒有害污染物检测、治理和生产生物安全产品的高科技现代企业。总部位于美丽的湖南长沙:许家洲106号兰亭湾畔1栋2503室,现分别在株洲、岳麓区、星沙区、望城区设立服务点。

 

    中环浩宇环保科技致力于“用最短的时间帮助国人家庭远离室内空气污染的困扰”;始终坚守:用专业的态度服务、用专业的知识导航、用专业的技能动工,2年来服务2000多个家庭和各行业单位。

 

    中环浩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公司技术骨干主要来自: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环保学院,公司技术人员持有中国环境监测高级工、空气检测高级工、化学检验高级工、室内空气采样/治理、ISO国际环境管理/健康管理/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认证等相关证书。

 

    公司始终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作为服务宗旨,以“专业、进取、奉献“作为企业精神,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恪守诚信为本的原则,在长期的经营活动中以良好的商业信誉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并获得良好的口碑。

 

    长期以来,我们与国内的多家物业公司、教育集团、学校、宾馆、写字楼等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和壮大,浩宇将为更多国人家庭、单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健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