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长沙大润家环保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4-12-19 14:12:17   来源:   )

    北京军创佳美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室(车)内空气检测、室内空气治理、环保产品研发、生产、技术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作为中国室内环境第一净护品牌——军创佳美拥有13年室内装修污染治理经验,是全国唯一一家综合性治理技术单位。公司拥有一流的环保产品研发中心和大型生产基地,占地面积将近1万平方米。公司凭借多年积累的雄厚技术研发实力,可靠的产品品质,完善高效的售后服务体系,得到国内环保用户一致肯定。

 

公司优势:

●13年室内装修污染空气治理经验

● 全国唯一一家综合性治理技术单位

●CMA法定检测战略合作伙伴

● 全国平均每天超过2000家客户选用军创佳美治理服务

● 国家检测中心合作单位(国家检测中心学习培训基地)

● 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唯一推荐的幼儿园室内污染治理单位

●2012年,高飞董事长被评为品牌中国年度人物(中国环保行业唯一获此殊荣)

●2013年,军创佳美被评为中国室内环境检测治理先进单位

 

    长沙大润家环保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军创佳美在湖南的分公司,与湖南省环保学院、湖南环保厅有着长期合作关系。是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唯一推荐的幼儿园室内污染治理单位,2013年,公司成功签约了中国室(车)内环境第一净护品牌——北京军创佳美及旗下品牌的全面湖南总代理,更具备了丰富的室(车)内化境污染治理经验,拥有专业的研发治理团队,更配备以优质的净化产品和独创的治理技术,从而保证达到彻底解除室内环境污染带来的危害!在进入湖南市场以后,整合优势资源,通过加大研发及市场开拓力度,专注室(车)内环保产业,恪守诚信经营并把军创佳美打造成消费者心目中的口碑品牌,推动整个室(车)内环保产业迈上新的台阶,为人类生命健康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