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潇湘风采|全国室内环境治理方案大赛纪实

(发布时间 :2019-04-22 10:50:00   来源:   )

首届全国室内环境工程技巧及营销方案大赛决赛暨颁奖盛典4月15日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由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全国)协会联盟秘书长、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李浪首次提出并成功举办,行业协会联盟程主席及全国二十二家省级行业协会会长出席了本次盛会,各参赛选手分享了室内净化行业经典治理案例。

 

   

\

    

本次大赛是由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全国)协会联盟主办,净化保承办,并于2019年3月20日全面启动网络评选投票,经过一番激烈的投票角逐后,瑞尼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志代表湖南省室内净化行业的标杆参与了本次大赛的上海总决赛并荣获奖项。

\

在本次大赛中,李浪会长就室内环境净化治理服务机构职业责任保险---净化保,向参会单位重点讲解净化保对行业发展的促进作用。

     

\

展会期间,由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全国)协会联盟程主席、秘书长李浪组织并召集全国二十二家省级行业协会会长,成立室内环境污染防治专家顾问委员会,研究并制定关于室内环境行业治理应急方案,规范行业发展。

       \

展会期间,特别感谢各协会会长和东展科技形象公仔合影支持!(排名不分先后)

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会长顾士明、山西省室内环境污染防治协会会长程铁柱、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李浪、江苏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高殿顺、重庆环保企业商会室内净化专业委员会会长肖华、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治理工作委员会会长袁超阳、内蒙古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张秀云、哈尔滨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白双柱、河北省装饰材料商会室内净化专业委员会会长陈杜秋、石家庄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王巍、吉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梁树波、长春市空气净化行业协会会长于湧。

\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健康意识的增强,对室内净化行业的企业标准也在不断提升,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也将肩负起更大的责任与梦想,引导湖南省室内净化行业开拓新的道路,为消费者创造新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