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湘净协李浪会长出席2019中南七省净化行业协会共话净化产业

(发布时间 :2019-07-19 15:39:22   来源:   )

2019年7月14日中南七省净化行业协会共话净化产业交流峰会在武汉举行,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李浪出席此次交流峰会。

 

\

  

本次会议由湖北省空气净化行业协会主办,湖北天猫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武汉军威文化传播集团承办。共有湖南、江西、安徽、河南、江苏、内蒙、湖北七个省份净化行业协会的会长、秘书长及净化行业相关人员参加共话净化产业交流活动。

出席交流峰会的嘉宾有湖北省空气净化行业协会会长朱社荣、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文增显、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李浪、河南省洁净技术协会会长周星旭、安徽省净化工程协会会长张海东、江西省地坪行业协会会长尹秋华、内蒙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张秀云,峰会由湖北省空气净化行业协会朱斌秘书长主持。

  \ 

 

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文增显代表省民政厅应邀出席交流活动并致欢迎辞,他在致辞中对中南地区七省净化行业协会共同举办交流活动给于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各省行业协会之间要保持团结,相互沟通,互相帮助,经常性的进行信息交流,更好的为协会会员得到有效的信息和资源共享提供服务,共同为行业协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湖北省空气净化行业协会会长朱社荣和常务副会长邓斌分别代表本次活动主办方和东道主致欢迎辞并做主题演讲。

 

会上,各省协会会长代表们积极发言,对如何把净化行业发展和提升行业协会的社会地位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商讨和交流,把各自在协会中充分发挥作用的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对如何符合净化行业建设发展需要的各类技术性文件争取达到全国协会联盟的互通互认,协会间抱团取暖,共同制定打击行业内恶性竟争措施等方向性问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对如何响应国家号召开展精准扶贫攻坚,履行社会责任进行深入的探讨。

 

\

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李浪分享协会制作多个行业标准和政府相关部门合作的成功经验。湘净协已发布或即将发布的四个标准,分别是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治理服务规范》地方标准、《室内洁净及治理企业资质等级评定准则》团体标准、《环保企业诚信等级评定标准》团体标准、《中小学校校舍空气质量规范》地方标准。这些标准的出台为湖南省室内空气质量的全面评价提供了科学依据,对控制室内空气污染,切实提高室内空气质量,保护民众健康具有重要意义。协会作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向政府传达企业的共同要求,同时协助政府制定和实施行业发展规划、产业政策和制定并执行行规行约和各类标准,协调本行业企业之间的经营行为。对本行业产品和服务质量、竞争手段、经营作风进行严格监督,维护行业信誉、鼓励公平竞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李浪会长在峰会上接受媒体采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