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省净协2018年第六期高级治理员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1-09 15:48:58   来源:   )

2018年1月6日,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2018年第六期高级治理员培训班在湖南长沙如期开班,共有来自50多家企业,共100多名学员报名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

现场火热报名中……

\

湖南湘测建筑环境分析检测有限公司实验室主任谭飞鸿给学员们现场讲解采样的注意事项和仪器操作方法等重要内容。

 \ 

 

  \  

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李浪给学员们讲解“如何快速查找污染源”、“如何选择一款好的除味产品”等关于室内环境治理的方法。

  \  

 \ 

本次培训还邀请了来自徐州锦程环保总经理孙鹏翔先生,对实验室高精准甲醛分析仪使用方法进行讲解。

 \ 

本次培训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朋友,还有最远吉林的学员特意赶过来深造,培训中大家学习的积极性非常高,集中精力做笔记,拍照。李浪会长毫无保留的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实操治理应用技术,都是实打实的干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