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热烈庆祝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 :2016-07-21 15:26:27   来源:   )
 

昨下午,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联盟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广州呼研所)30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联盟发起单位广东代表顾士明先生主持,重庆、山西、湖南、北京等9个省市的行业协会代表肩负着全国1200多家会员单位的重托参加了会议。深圳华盛昌、北京三五二、山东乐康、广州巴马提金等第一批申请加入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联盟的企业、媒体代表、广东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列席了会议!



一直以来关注、支持联盟成立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钟南山先生也出席了会议並作重要讲话。钟院士指出:联盟的成立标志着我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钟院士特别谈到在今年“两会”期间向李克强总理汇报关于要关注室内空气净化和污染防治的问题,李总理对此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我们要肩负着历史的使命,在室内空气净化、污染防治、未病防治方面做出积极的努力,为有效遏制我国少儿白血病、癌症、呼吸道疾病的高发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通过认真的讨论,通过了《联盟章程》、Logo,明确了联盟的性质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并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广东协会为联盟的常任主席单位,顾士明先生为联盟的第一任主席。随后,联盟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常任主席联席会议,对联盟近期要完成的各项工作,如加快在国家民政部完成登记注册、空气净化器评价、4个行业《标准》的建立、起草和审定做了详细和周密的部署。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