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李浪会长受邀江苏省净化协会做治理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16-06-07 08:56:55   来源:   )

热烈祝贺江苏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第一期室内环境净化治理员(高级)培训圆满结束

    第一期“江苏省室内环境净治理员(高级)培训班”于2016年5月28日在南京市邦宁科技园举办,此次近70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是由高级化学分析师检验师、境界《中国净届》特邀专家、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李浪、江苏广电集团质量锤专家组专家、江苏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高殿顺主讲。


    培训内容不仅重点讲解了室内环境检测与治理的基本概念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以外,还注重现场实践操作观摩。而且更是结合了最近的几起时事新闻,阐述了室内环境污染物、污染源对人体的危害以及怎样防范和控制等等,使本次课程更加丰富且贴近生活。

    

现场指导采样流程

  

 

 现场治理实验

  

 

 各类板材分析治理

  

车内空气治理

 

    两位专家凭借十多年的从业经验以实战模式给在座的学员传授宝典使企业负责人引起共鸣,都表示无论是专业技术上,还是对平时的业务操作方面都受益匪浅。

  

全神贯注

 

 积极询问解答

 

另外,对学员的调查显示,在课程设置、教师授课和培训管理都受到好评,学员们普遍认为通过系统学习,了解了室内环境检测与治理的基本概念和相关知识,这样的学习很有必要。以后协会将陆续开展相关高级培训,提高室内净化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