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中国室内环境治理专业委员会在长成立湖南技术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 :2015-10-16 11:08:27   来源:   )

中国室内环境治理专业委员会湖南技术指导中心成立授牌

 

    室内环境质量备受关注,由此衍生出的室内环境净化治理市场不断扩大,行业呼唤一个规范化发展平台。今日,中国室内装饰设计协会室内环境治理专业委员会湖南技术指导中心在长沙成立,将进一步引导湖南范围内室内环境生产治理及服务机构的发展。

 

    伴随着近20年商品房及家装市场的快速发展,围绕室内环境质量的检测治理问题越来越被重视。中国室内装饰设计协会室内环境治理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尚婕指出,委员会的工作职责主要包括对相关企业进行施工服务资质评定管理并颁发资质证书,开展会员企业产品和服务信用等级评价工作,进行实用性人才技术培训工作以及整合产品资源,建立诚信产品库等。目前已经在湖北、安徽等地成立技术指导中心。

 

    在本次座谈会上,中国室内环境治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杨军宣布将在湖南范围内启动《中国室内环境净化治理行业发展报告》工作,其中包括“全国千户室内环境污染防控和净化治理体验活动”湖南省用户征集工作,以及“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优质工程调查”工作。此外,旨在改善中小学、幼儿园等室内空气质量的“蓓蕾健康空气行动”也将在湖南省范围内开展。

 

    依托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的资源,协会会长李浪接受湖南技术指导中心成立授牌。李浪表示,将通过打造一个供室内环境治理人交流发展的平台,进一步引导协会内企业在价格认定、产品服务质量监测等问题上规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