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第一届“室内环境检测治理”论坛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15-06-16 10:20:52   来源:   )

 

 

论坛时间:2015年8月10日 下午:13:30―17:30

地    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厅二楼会议厅

主办单位: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赞助单位:北京恒天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德美瑞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北京第三届空气净化展组委会

《中国空气净化》杂志举办的第三届北京空气净化展览会将于2015年8月10-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届时,来自全国的室内空气净化的专家、学者、企业、治理公司都会到这个平台进行交流洽谈。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作为行业的知名组织,受主办方邀请主办第一届《室内环境检测治理》论坛交流活动。

室内环境的检测与治理工作关系千家万户的健康,中国有上百家治理公司,上千家代理商,加盟商。在多年的实践经营中,总结了行之有效的治理方法,本次交流会特点是:“接地气”、“讲真话”、“分享成功经验”。

现免费征集从事室内空气检测治理行业愿意分享经验的同行报名发言,同时也欢迎全国从事室内空气检测、治理的单位及个人到场学习交流。

演讲嘉宾

1、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李浪会长

主讲内容:室内空气治理产品选择方法、常规治理流程、常见问题等

2、北京恒天然科技有限公司  赵川 市场总监

主讲内容:室内车内空气污染治理行业的发展与创新

3、无锡德耳斯室内环境检测治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陈卫军

主讲内容:八合一检测仪和实验室检测的区别以及和市面上电化学检测仪的区别。

4、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袁锋秘书长

主讲内容:加盟代理商的运营及管理

5、成都康裕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江涛 总经理

主讲内容:室内空气净化的机会

6、期待您的加入 

本次论坛本着开放、交流、为室内环境检测治理公司及用户创造健康价值为出发点。 

参加本次论坛免费学习交流报名电话:15575973697 颜叶

报名地址:http://eqxiu.com/s/zWYjjW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