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湘卫协再次被省消保委授予消费者投诉站

(发布时间 :2023-04-12 09:36:36   来源:   )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前夕,为探索消费纠纷快速解决机制,发挥行业协会(商会)专业优势,建立多元共治的消费维权体系,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审定,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在湖南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设立室内环境卫生行业消费者投诉站,这也是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再次在我会设立行业消费者投诉站。

投诉站设立十年来,湖南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消费者投诉站依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配备专职工作人员受理、调解消费纠纷,并统计上报至省消保委,通过多部门联动处理消费纠纷,携手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此次协会再次被授予行业消费者投诉站,这既是对十年来我会投诉站工作的肯定,更是交给我们的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们一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勤奋工作,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为室内环境卫生行业服务,把消费维权工作做得更好,把处理投诉当作“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难”的崇高事业来完成,不辜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重托,为构建和谐湖南作出贡献。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