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首批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诚信经营社会监督员 ”产生

(发布时间 :2020-10-26 15:00:54   来源:   )

 

 

“诚实经营,守信服务” 10月22日,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湖南省文明办指导,长沙市商务局承办,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湖南省摄影行业协会等单位协办的湖南省2020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市黄兴广场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湖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肖彬、市场秩序处处长傅晨曦、长沙市商务局副局长党委委员刘利华、省文明办和黄兴路步行街管委会相关领导,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李浪、湖南省摄影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陈焱及其他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肖彬作主旨讲话,市商务局副局长党委委员刘利华和相关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发言。

\

湖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肖彬指出,商务诚信是市场经济的基石。商务诚信是推进商务诚信体系建设、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的重要举措;是配合打击商业欺诈专项行动、加强商业服务业诚信自律的重要途径;更是每个经营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全省商务部门要支持行业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开展商务诚信系列宣讲活动,弘扬开拓进取、诚实守信、依规经营、重义厚德的商务诚信文化,让诚信兴商理念成为企业共识,让“诚实经营、守信服务”成为商贸流通业乃至所有市场主体的主流。行业协会要切实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宣传倡导作用、行业自律作用和配合协助作用,在商务诚信建设过程中充当中坚力量。企业要进一步增强产品质量意识,压实质量主体责任,树立“质量诚信、用户满意”的经营理念,积极参与质量信用建设,营造诚信兴商的良好氛围。

\

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肖彬作主旨讲话

长沙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刘利华表示,近年来,长沙积极主动开展商务诚信建设工作,通过完善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开展诚信经营示范创建活动、树立企业品牌等措施,全市商务领域诚信建设工作已形成深厚的氛围。今后,长沙将落实好国家、省、市有关商务诚信的政策措施,使长沙商务做出品牌、做成标杆,力争在全省乃至全国商务领域诚信建设工作中走在前列。诚信经营是全行业的共同责任,各协会要继续发挥组织协调、宣传倡导、行业自律作用,在商务诚信建设中充当中坚力量。

 

 \

 长沙市商务局副局长党委委员刘利华发言

在此次活动启动仪式上,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省摄影行业协会等多家行业协会及部分企业代表集体上台宣读“湘商诚信宣言”,并分别颁发“诚信经营社会监督员聘书,为诚信兴商营造良好氛围

\

企业代表集体上台宣读“湘商诚信宣言”

 

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李浪为“诚信经营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附名单:

 

赵荣  湖南康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郑志  湖南瑞尼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田宏  湖南爱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蔡震  湖南湘测建设环境分析检测有限公司

朱能武  湖南绿盟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

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李浪为“诚信经营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

 

此次活动在省商务厅、省文明办、市商务局及各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

\

活动也引发了湖南日报、新湖南、红网等众多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

\

 

 

\

\

省协会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呼吁全行业内继续秉持“诚实经营,守信服务”的宗旨,加强行业自律,提升服务品质。继续为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幸福湖南,质量强省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