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湖南省工信厅调研组莅临湘净协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6-09 14:53:30   来源:   )

2020年6月4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原材料事务部副部长刘渊、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员部部长周浪、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党建联络员黄凤一行3人代表湖南省工信厅社会组织行业党委来到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调研指导党支部建设工作。协会会长李浪、副会长、党支部书记李波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并汇报了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发展情况及协会的党建相关工作。

\

\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原材料事务部副部长刘渊对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协会党建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进一步以党建工作为抓手,促进协会健康发展,加强协会间的横向沟通联系。相信,在上级党组织的关心指导下,我们将牢记使命,使党建工作与协会工作同步推进、协调发展、共同提高,推进协会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