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中国室内环境检测和治理行业的发展前景

(发布时间 :2014-08-22 14:34:15   来源:   )

中国室内环境治理行业将面临难得发展机遇,二00八年全行业销售额将达到二百七十八亿元人民币。

    在北京发行的中国第一部室内环境保护行业理论与实践的专著《中国室内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实务》,结合中国新时期室内环境污染检测治理行业问题、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对中国室内环境污染治理行业的研究成果进行了科学系统的总结。

    该书预计,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消费者环保意识的提高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改善,中国室内环境治理产品的需求将会稳步增加,尤其是在未来三至五年内,产品需求将会延续加快的增速;而纳米科技等新兴技术的广泛应用,将会大大提高空气净化产品的功效。未来几年,中国室内环境治理行业仍处于快速成长期,预计将保持每年百分之二十八的复合增长率。

    这部由中国室内环境委员会组织国内著名专家和国家相关权威部门参与编写专著称,中国政府的环境保护行业政策和相关法规,对中国室内环境治理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并将继续为中国室内环境保护行业的发展提供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