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关于开展“迎奥运车内和室内环境净化治理方案和产品征集

(发布时间 :2014-08-22 14:27:14   来源:   )

 关于开展“迎奥运车内和室内环境净化治理方案和产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中室环委监字[2007]007号
 
    全国各理事、会员单位;各种室内环境和车内净化产品生产经营单位;空调净化清洗技术和设备以及具有净化功能的家用空调、装饰装修材料的生产经营单位:
 
    为了迎接2008年在京举行的奥运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车内和室内环境,建立环境友好型社会,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委员会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迎奥运车内和室内环境净化治理方案和产品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要内容:

    1、开展全国“迎奥运车内和室内环境净化治理方案和产品征集活动”。

    2、通过中国室内环境网开展面向广大市民征集迎接奥运会十大保护车内和室内环境的建议和意见。

    3、在北京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冬季车内环境污染免费净化治理活动(经检测甲醛和一氧化碳超标)。

    二、征集净化治理产品和技术的种类:

    1、室内(车内)净化材料;

    2、各种空气净化器和净化技术;

    3、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清洗设备及技术;

    4、具有净化功能的家用空调;

    5、具有净化功能的装饰装修材料和净化技术。
 
    三、活动方法

    1、此次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车内污染免费治理仅限于北京地区),面向社会公开征集。

    2、参与车内污染免费治理方案和净化产品征集的单位,将方案和产品报送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

    3、依据国家相关标准,对报送的产品和技术统一进行净化效果的检测和评估。

    4、凡通过检测、评估,净化效果突出的产品、设备及先进技术将用于车内污染免费治理(免费治理项目限甲醛和一氧化碳)。

    5、评选出“迎奥运保护车内、室内环境”10大建议和意见,并对这10位市民给予奖励。

     6、2008年1月召开新闻发布会,对“2008年中国车内和室内环境净化产品(设备)优秀品牌(技术)”进行发布,并加以推广。同时,在搜狐网等相关媒体上予以公告,并由委员会授予“2008年中国车内和室内环境净化产品(设备)优秀品牌(技术)”称号。

    四、联系方式

    单位: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广义街4号

    电话:010-83152117   83153794    传真:010-83152852

    E-mail:isiaq@vip.sina.com

    活动从即日起至2007年12月31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