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长沙青草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4-03 16:08:54   来源:   )

长沙青草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浙大冰虫长沙服务中心,致力于长沙室内空气检测治理、室内空气净化服务及空气净化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浙江冰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由来自浙大环境与资源学院、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以及中科院、日本理化学研究院和意大利维罗纳大学的多位博士和硕士支持创办,是一家以浙江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为依托的科技环保企业。

公司秉持三维一体服务方针,其自主研发的光触媒获得国家光触媒甲醛清除剂发明专利,填补了行业专利空白。自成立以来已为45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及360000多家庭用户提供了室内空气检测及治理服务,其中包括G20峰会、“一带一路”敦煌文博会馆、中-阿博览会等重大国家工程重点客户。截止2017年3月,冰虫已在全国26个省,100多个市及地区拥有300多个服务网点,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自主研发荣获国家发明专利

冰虫光触媒是由浙江冰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浙大实验室自主研发,并获得光触媒国家发明专利,填补了行业空白。经国家产品质量检测中心验证,除醛率99%,高效安全、无毒无害。

纳米粒子5纳米级别

光触媒发挥最佳效果,是要使光触媒纳米粒子粒径大小在5~10纳米之间(越小越好)。冰虫光触媒经过多年研发改良,于2015年成功将纳米粒子直径控制在5纳米级别。

SGS&CMA权威认证 无毒无害

冰虫光触媒经过SGS权威认证、CMA权威认证为无毒无害产品,达到食品级标准,同时还有抑菌清洁的效果。(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

普通可视光触发反应

普通的光触媒需要经过紫外线灯或太阳光照射才能分解有害气体,而冰虫光触媒普通可视光就能分解有害气体。

持久净化 安全可靠

冰虫光触媒的主要成分是锐钛型纳米级二氧化钛(TiO2),喷涂于墙面后,可形成一层纳米薄膜,在光的照射下发生光催化作用,产生活性氧和氢氧自由基,对空气中的有害化学物质进行降解,最终产生H2O和CO2除醛效果更持久稳定,不会被消耗。

源自浙大,专业权威

浙大冰虫依托于浙江大学实验室科研力量,由来自浙大环境与资源学院、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以及中科院、日本理化学研究院和意大利维罗纳大学的多位博士和硕士支持创办。主营业务为室内空气检测、室内污染空气治理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室内污染空气治理产品采用的是浙大自主研发的纳米二氧化钛光触媒产品,可以有效促进甲醛、苯、TVOC等污染物的分解,安全、高效、环保。

注: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

注:CMA: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为社会提供公证数据的产品质量检验机构,必须经省级以上人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对其计量检定、测试的能力和可靠性考核合格。”因此,所有对社会出具公正数据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及其它各类实验室必须取得中国计量认证,即CMA认证。只有取得计量认证合格证书的检测机构,才能够从事检测检验工作,并允许其在检验报告上使用CMA标记!

“空气净化器的选择不只是简单性能越高越好,选购净化器除了参考国标三高一低的标准外,自身需求才是最重要的。菲尔博德独创DIY滤网,第四层滤网,用户可根据实际环境情况来选择超高效玻纤滤网或高分子气味滤网。

超高效玻纤滤网,这是层滤网对家有哮喘等呼吸疾病的人显得至关重要,这层滤网采用的是瑞典进口医用级别滤网,HEPA级别为H13级,符合欧洲EN1822检测标准(该标准是目前空气净化最严格的检测标准),滤净效果可达99.95%,高效滤除小至0.003微米的污染物,0.003微米污染物是什么概念?是可以滤除细菌、病毒、真菌孢子、花粉、氡气衰变产物、PM2.5等固体颗粒物和细菌病毒。

高分子气味滤网采用的活性碳具有超高碘值(碘值1300,是目前净化气领域采用的最高碘值),且制作工艺复杂,添加了浸渍氧化铝、海泡石等甲醛分解催化剂,是专门针对装修污染的改良活性炭,对低浓度的甲醛具有超强的去除能力,可将低浓度甲醛降至0.03mg/m³(香港、芬兰对室内低浓度甲醛浓度限要求限制在0.03mg/m³以内);

菲尔博德空气净化器专为室内空气污染设计,达到深度净化效果的同时不会产生二次污染, 菲尔博德空气净化器正是凭借这些尖端技术、优质净化品质一次又一次的进驻国际会议的会场,如G20峰会、两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一带一路”中-阿宁夏国际会议中心、泉州金砖五国会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