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会:
详情页面

关于推进湖南商务诚信工程建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30 16:10:20   来源:   )

为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商务厅关于发挥湖南商协会作用推进湖南商务诚信工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湘商秩〔2018〕6号),积极服务全省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努力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和营商环境,现湖南省商务厅分区域分行业甄选积极性高且具有代表性的11家商协会进行推进湖南商务诚信工程建设示范试点,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经验。

 

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作为试点单位之一,将积极配合湖南省商务厅的工作部署,请各会员企业认真填写附件一《信用档案申请表》并附企业获得的所有荣誉扫描件于3个工作日内发送至协会邮箱:1436902675@qq.com。建档后会员企业的基本信息及荣誉信息将在湖南省商务厅官网上商务诚信模块展示,同时企业在招投标过程中可出具企业征信报告书,快速提升企业诚信度,本次活动仅针对协会会员单位,所有申报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望各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咨询电话:15074997913颜主任

\\